卡萨斯的烽火

奈何明月照沟渠。

【看壳】群星坠落之日

*圈地自萌禁止上升,ooc注意

*不是吧,我一看怎么没人做饭,我快饿死了呜呜呜我饿的乱叫

于是随便摸一个甜饼了,没拿捏住性格,被反拿捏了,我emo了

朋友明天竞赛结束希望她加油,我今天发一下😪

————————————————————————————————————————

        那天训练的时候,李相赫的手机一直在响个不停,大多是祝贺他们战胜韩华,成功守住了自己三号种子的位置。或许是觉得太吵,即使手机铃声被调到了最小李相赫犹豫着还是关掉了铃声提示。

        金彰东的视线自从李相赫的手机开始振动就没离开过李相赫,这也导致他rank效率不高。但是有些时候,他真的想永远永远注视着相赫前辈。

他说自己是他最喜欢的后辈。是吧?他对所有人都是这么说的吧?

        金彰东不甘心。每次团建或是赛后采访,他跟李相赫对视,就会忍不住笑。李相赫眉眼弯弯,带着年长者的温和耐心,那时候金彰东总觉得,要是能一直让李相赫笑就好了。要一直笑着,就要一直赢下去啊,金彰东这么想到。也许有一天我会成为相赫前辈的骄傲吗?那时候自己又是相赫前辈的什么人呢。

        ……想要成为李相赫的特别的存在。金彰东心想。

        金彰东又回头看了一眼,叹了口气。还要再努力一点啊。

        “喂,你小子,干嘛呢,你一直都没好好rank啊!”路过训练室的监督nim提醒了一句金彰东,其他人没什么反应,反倒是李相赫是转过头去看金彰东,金彰东立马转过身专心开始打自己的。

        他在看自己吗?李相赫这么想着。他不是很确定,但是他视线的方向,说到底也就是自己一个人吧。他看我干什么呢?但是李相赫又想了想,彰东似乎一直都有频繁看向自己,他是有什么话不能在公共场合说吗?

        李相赫搞不懂,但李相赫准备问问。金彰东可是他最看好的后辈,关心自己的后辈队友也是一个前辈应该做的,李相赫说服了自己。

        快到休息时间了,大家都陆陆续续收拾东西准备睡觉,李相赫叫住了金彰东。

        “内,彰东啊,等一下有时间吗?”李相赫转过头去问道。

        金彰东收拾桌面的手顿了一下,没回头,而是看着电脑屏幕回答李相赫:“相赫哥有什么事情吗?”

        “嗯,是有些事情想问一下彰东呢。”

        金彰东的心瞬间提了起来,他发现了吗?金彰东不敢确定,但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是这件事。那相赫前辈是不是也知道自己的心意呢……

        金彰东陷入了迷茫,他看着李相赫那个样子,怎么也不像是发现了他的心意。李相赫在感情方面一直是个笨蛋,他从退役的MaRin前辈那里知道一点点。

        “啊……这样啊……我有时间的相赫哥。现在就有。”金彰东停下了手边的事情,走到李相赫的位置上等着他结束这一把。

        金彰东的手放在李相赫的电竞椅背上,他低头没看屏幕,而是看着李相赫的黑色发旋,然后盯着发呆。

        “啊,我这一把快结束了,马上就好了哦。”李相赫的语气像是哄小孩子,金彰东有些不满但是没有表现出来。相赫哥一直把他们这些年纪小的选手当作弟弟一样,这不是金彰东想要的。虽然某些时候,这个身份也十分好用就是了。

        “没关系的,我会一直等哥。”金彰东这么说道。

        金彰东不是没有想过,进世界赛之后的美梦。那是打夏决前的某个晚上,他看着偌大的世界赛舞台飘下纷纷扬扬的丝带,他看向李相赫,李相赫看向那个冠军奖杯,笑容明亮得像夜空中最亮的星。一个很美好的梦境,他醒来后是这么评价的。

        金彰东胡思乱想的时候,李相赫也结束了那一把的中单VN,起身的时候差点把金彰东吓一跳。

        “打完了吗?”金彰东条件反射问了一句。

        “啊呀彰东真是的,你在我身后这么久都没看我屏幕的吗?那你在干嘛?”李相赫用着玩笑般的语气说着责怪金彰东的话,金彰东也只是尴尬笑笑。

        “不是啦哥……只是在想一些其他的事情……”金彰东解释说。

        李相赫也不追问,只是带着金彰东一起到了门外。

        金彰东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问李相赫有什么问题想要问他。

        李相赫说你最近是不是碰到什么烦心的事情了?一直在分心,这样进世界赛可不行的。

        金彰东摇摇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想说的是我一直在分心想你。

        李相赫见金彰东不愿意坦白,也只是语重心长的安慰他,然后让他不要有压力,世界赛好好打好好享受游戏,什么鸡汤都给金彰东灌一点,金彰东听的晕头转向,最后抓住机会问了一句,你是不是都这么关心所有后辈啊哥?

        李相赫愣了一下,然后还认真思考了一下,最后他说了不是。

        “诶?!不是吗?”金彰东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这是不是意味着什么,比如一场告白?还是此生仅有的机会?

        不是的,我说了,我最看好你。李相赫这么回答他。

        这样啊……金彰东以为自己能听见什么意料之外的答案呢,果然李相赫前辈就是一个感情笨蛋。这时候,他突然意识到,这说不定就是此生仅有的机会,就是今晚,就在现在。所有星星都藏匿起来,就连月亮都不愿露头。

        辰星与晦月都在等待着这一刻,它们都在乌云身后静静的听着,等着金彰东表达一场平凡却又郑重的爱意。

        “那个……相赫哥……我有些事情想要告诉你。”金彰东看着李相赫似乎下定了某种决心。

        李相赫也跟着紧张起来,他看着突然变得严肃起来的后辈,突然觉得有些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要发生。

        “哥——”金彰东叫李相赫的声音拉的很长,“哥——喜不喜欢我啊?”

        李相赫有些摸不着头脑,眼前的金彰东眼神小心翼翼的望着李相赫自己,像是想亲近又不敢的小狗一样。李相赫就心软了。

        李相赫说,我不是最喜欢你了吗?

        不是的,金彰东使劲摇摇头,我要的喜欢不是那种所有小辈都有的喜欢,相赫哥,哥,你知道的吧?我说的是哪种喜欢。我对哥就是这种喜欢,我真的很喜欢哥。

        李相赫一点也不意外,他是迟钝但不是傻。当年就是因为迟钝,才会错过景焕哥的那通电话。但现在,有些人已经要按耐不住先表白了吗?

        “哥可不可以也试着喜欢我一下?要那种恋人之间的,情人之间的喜欢。要跟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样的。”金彰东鼓起勇气说。

        “啊啊……彰东的要求真是难办呢……不过……这样的话,我答应了哦?”李相赫最后还是答应了。

        什么时候自己也发现了自己对金彰东的心意呢,要追溯到这个后辈刚来T1的时候了吧。说自己最喜欢李相赫前辈,是他的粉丝,能跟他做队友真的很开心,李相赫也很开心,能认识这样一个可爱,有实力的后辈。

        最后金彰东又问了一句:“哥最后会不会甩了我啊?”

        李相赫倒是被他整不会了。

        “说什么呢你小子,我看起来很像那种人吗?”李相赫嗔怪道。

        “那MaRin前辈呢?”金彰东追问。

        “你也知道当年的事情?”李相赫有些惊讶,眼睛望向远方夜空的某处,两颗流星划过,轨迹交叉再分开,从此各不相干。他说,“都已经过去了。他也有新的生活了,他的未婚妻很漂亮,有机会的话,我会给你看看照片的。”

        “他们,很般配的。”李相赫轻声说。

        金彰东走过去把李相赫揽进自己怀里。

        金彰东说,以后哥的依靠就是我了,我也是很可靠的。

        李相赫笑他说,我当然知道你很可靠啊,不然我也不会最看好你。 

        沉默良久,金彰东最后说,那哥,我想要成为Faker正牌男友之后的一个亲亲认证。

        啊,你幼不幼稚啊。李相赫说着,但还是把脸凑上去让他亲。

        我向你索吻,在群星隐逸的夜晚。

        原本被监督nim派下来准备找一下Faker和canna的keria还没完全下楼,就俯下身看见了在门口贴贴的两人。他不敢说话,悄咪咪又爬上了楼。监督nim,有人偷偷谈恋爱啦呜呜呜。

        


评论(5)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