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斯的烽火

奈何明月照沟渠。

【红娄梦】UP主与职业选手的青春爱情故事

*圈地自萌禁止上升,ooc注意

*摸点主机游戏up主娄运峰×职业选手赵嘉豪

不知道写什么,都来点,我快饿死了

放飞自我严重ooc注意,现在退出来得及,全文6k+

预计会给这篇产出一个同居番外,我是纯爱战士我就爱小情侣呜呜


——————————————————————————————————————


        娄运峰像往常一样打开直播,把直播间标题改成玩会游戏。他是B站主机区的主播,日常播播主机游戏或者其他游戏,做做攻略向视频或者精彩集锦。

        那天他看直播间刚开还没多少人,就想着换个游戏玩玩,于是点开了一个L图标。

【刚来,这是LOL主播直播间吗?】

        娄运峰看了一眼弹幕,笑着说,是啊,这是LOL直播间,人还不多,小播一会。

        不一会人渐渐多了起来,娄运峰还在直播LOL。原因无他,他在连胜,他想着冲击一把段位。

【峰宝还没开播主机啊?】

【现在你在玩LOL?】

【每个主播都有个想打职业的心是吧】

【峰宝想打职业就去勇敢追梦!】

          娄运峰抽空看了一眼弹幕,五花八门什么都有,他抽几条回复道:“打职业太累了,我技术还不行娱乐几把差不多得了,我跟你们说我这把排到了职业选手ELK,认识吗?就是那个WE的ADC,被评为三阵AD的那个,他可厉害了……”

【?】

【???】

【太阳从东边落下了吗?】

【峰峰你该不会是那个选手粉丝吧,这么了解】

【直播追星是吧?】

         “你们不懂,”娄运峰假装沉重的摇摇头说,“他是真的很厉害,我一专打辅助的,能夸假ADC啊?”

【你这ad保c吗?】

【我一打职业的,能给你打假赛啊?】

【你他吗杀我ad是吧?】

         “差不多得了得了,专心看我操作好吧?”娄运峰看着弹幕话题往奇怪的方向发展连忙制止。

        操作粉丝倒是没看见,看见娄运峰在公屏追星。

        娄运峰在对话框里打字道:“ELK,求个好友位T T”

        ELK没理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播一颗真心付诸东流属于是】

【主播追星失败】

【elk好高冷】

【主播心碎了吗?怎么不讲话?】

       “主播心碎了。梦碎了。”娄运峰说,“主播不会放弃的,你们看好我怎么追星的,都学着点。”

         接下来所有直播间的观众都目睹娄运峰这局游戏的蕾欧娜形影不离跟着ADC,还给他亮表情,pin信号。

        胜势将定的时候,elk终于回复他了。

        “可以。”elk这么回复道。

       蕾欧娜一个激动闪进对面泉水立马暴毙了。

        “我去,我追星成功了!”娄运峰开心的说。

【可恶,让你给装到了】

【果然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是吗】

【可恶,蚌埠住了,为什么我这么酸】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排位结束之后,娄运峰立马给elk发了好友申请,elk很快就同意了,然后拉他双排。娄运峰哪有拒绝的道理,果断把直播间标题改成“跟职业选手双排”然后快乐追星。

【……所以今天全天LOL吗】

【……阿这】

【有个人为爱放弃事业,我们不说是谁】

         “不是,什么,我今天开心,奖励自己几把不可以吗?那可是elk诶,你们都不玩LOL吗?这游戏……诶不是,我没打广告,放心输了就换游戏。”娄运峰嘴上说着换游戏,手上就禁了一个蕾欧娜。

         “诶我去,禁错了……”

           ELK:……

           娄运峰:相信我,我的锤石也很厉害。

          然后他就看见对面禁了锤石。

【草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想死】

【主播言出必随】

【主播你还想玩什么】

          “诶,我能打到这个段肯定不止会玩两个吧,看好我操作。”

        娄运峰说着就锁下了加里奥,还发了一句我sup。

【曾有巨像将天顶,鏖战五局改皇命】

【干什么?破防了】

【好家伙一个加里奥炸出来多少lpl观众】

【潜在用户是吧?】

         “搞半天你们都看LOL比赛啊。”娄运峰说了句,“这把不好打,可能不能继续给elk当狗了,我要游走支援。”

【原来主播还是在乎比赛的】

【队友都感动哭了】

        但是那把很遗憾的输掉了,他的加里奥发挥一般,ELK的vn实在是c不动。最后游戏结束,娄运峰退出队伍到主界面,elk又在拉他。

       于是娄运峰说,对不起elk,我等会还有事,不能继续排T T下次有机会一起排。

       elk回复了个好。

【主播,怎么脸色这么差】

【不就是没继续排吗,怎么搞的像失恋了一样】

【某种程度上,确实是】

【?】

      “谁说我心情不好了,我好着呢,等会玩个恐怖游戏的实况,什么恐怖游戏?开了你就知道了。”

       娄运峰那天直播了很久,凌晨四点才堪堪下播。跟观众都说了晚安就开始把直播回放和游戏视频给剪辑出来,后期什么的他准备睡醒再说。

       ELK早已经结束游戏,去打训练赛了。那天有人加他好友,说实在他是惊讶的,但是他辅助打的很好,加个好友也没多大损失就同意了。

        后来ELK才知道那个人是B站的UP主。

       ELK在线的时候想邀那个missing一起双排,可是missing那个时间却老不在。也许是不经常玩,赵嘉豪这么想着。

       娄运峰的想法也大同小异。不过他想的更多一点。WE的比赛还有几天就要开始,他想买票去看看。

       然后他也这么做了。他在舰长群和直播通知群请了个假,说自己那天有事情不能直播,然后买好了那天打V5的门票。那也是他第一次去线下看WE的比赛。主要是为了看他的ADC.ELK赵嘉豪。

       那天刚到场馆,就有人在发放应援,娄运峰也去WE那边领了一份然后进入比赛场馆等着比赛开始。

       他看着主持人介绍选手,看着WE的选手依次上台被介绍,他突然想到,这已经是他离ELK最近的时候了。

       然后娄运峰看着他们回到位置上,开始准备,等待着bp的开始。

       ELK再次选下了VN。

“VN这个英雄在ELK这名选手手里还是有着很不错的发挥的。”解说说道。

       对。娄运峰心里附和,他真的很厉害。

        二比零结束,WE赢了。舞台上闪烁起斑斓绚丽的灯光,WE的选手一起走到舞台前,面向观众鞠了一躬。场馆里嘈杂不堪,但他能清楚的听见“恭喜WE”的声音。娄运峰把这群选手拍了张照,然后关掉手机。

         赛后采访是上单Breathe ,娄运峰觉得有些可惜但也理解,Breathe 的两把凯南发挥的很亮眼。

        后来回到家,他发了一条B站动态。

       “追光。”配图是他在现场拍下的照片。

     评论是全都是问号,然后是笑他,原来你的事情就是请假追星。

      那天之后,他照常开了直播。

【主播还记得直播?】

【追星感觉怎么样?】

【Elk本人好看吗】

【有没有上台互动】

      “噫,你们问题好多,”娄运峰吐槽道,“没,要抽到幸运观众才能上台,希望下次能抽中我。ELK不好看我头给你好吧。下次再挑一场去看看他。”

【主播真爱了属于是】

【辅助爱AD没有结果的】

【下一场输了怎么办?】

        娄运峰看到这条醒目留言,笑了笑。

      “我相信他,他不会输的。他可是我心里最厉害的ADCarry。”娄运峰说话的间隙就被女鬼发现然后寄了,不得不重来。

【兄弟们,来磕这对】

【太真了太真了,谁磕谁上头】

【特么,随便一句放绿丁丁都是原耽顶级的程度】

【娄运峰,你真的好爱他】

【不是吧主播,单身多年只为等一个不可能的人?】

       “诶诶诶,stop,差不多得了啊。欣赏!懂什么是欣赏吗?欣赏人ELK打的好!”娄运峰急忙圆场。

【你个辅助欣赏AD?】

【为什么不欣赏RNG的ming,是他辅助不够强吗?】

      “我算是懂了,”娄运峰道,“就非要跟我抬杠是吧你们。我伤心了,我伤心透了,我emo了,我要放一首海底。”

【……】

【神经病属于是……】

【主播被骂了还没人安慰,也太可怜了吧】

【Elk来直播间了】

       “啊?”娄运峰立马切歌切成好运来,看着弹幕,想看看哪个是Elk。可惜他并没有发现,倒是一个id叫旧梦的,从刚刚进来一直在送礼物。

        “旧梦,不要送礼物了,”娄运峰制止他说,“别送了,留这些钱给自己花不好吗?太浪费了,真的。你是新粉吗?”

【哥你看看留言啊!】

【我快急死了,你看下留言】

【哥那个旧梦就是Elk啊!】

【你的星星来B站给你送礼物了!】

【我血压上来了,两个笨蛋啊】

      “我去!”娄运峰惊讶了一下,经过观众提醒才看了一眼留言,可把他吓个半死同时又异常激动。Elk真的过来看他了。

       娄运峰立马给Elk上了房管,然后私聊问他要不要进自己的舰长群,不进群也行,要不要留个联系方式。

【你要是躲柜子能有给Elk上房管的手速也不至于暴毙两次】

【兄弟们,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我齁住了】

【你要不要去给Elk送,他现在在虎牙直播,开播着呢。】

       经过观众的点拨,娄运峰也屁颠屁颠打开虎牙找到WEElk直播间给他刷礼物。弹幕全是甜晕了。没多久娄运峰收到虎牙提示,Elk把他设置成了房管。

【磕拉了,真的】

【我晕了你们双向奔赴是吧】

【这下美梦成真了捏】

【主播晚上做梦会不会笑醒啊】

         晚上做梦笑没笑醒娄运峰不知道,反正他现在是挺开心的,属于是那种恨不得立马飞到Elk身边抱着他蹭的程度。咳,上头了。

       那晚直播结束之后,他看着自己B站私信的置顶,Elk回复他了,他点开一看,是微信号。娄运峰立马拿出手机加上了。

       他用小号刷B站的时候,还刷到过粉丝给他两剪辑的视频,要不是因为他跟Elk实在是没说过几句话他都要以为是真的了。

       娄运峰收到好友申请通过的提示,然后给他发了个我是娄运峰,配了张可爱萨摩耶的表情。

      “我是Elk赵嘉豪。”他回复道。

       好,这次轮到娄运峰词穷了,他已经不知道怎么展开话题了。那就祝他下一场打RA加油吧。娄运峰这么想着。

       后来赵嘉豪没有回复他,娄运峰也去忙自己的事情。

       打RA那天,娄运峰在直播,他看着醒目留言的观众给他播报战绩,还没下播,WE就先赢下了比赛。娄运峰瞅准机会给赵嘉豪微信发了一个恭喜你!然后还是那个萨摩耶小表情。

【低头玩手机?】

【你是不是在给elk发信息】

【你好快】

    “恭喜WE啊恭喜WE。”娄运峰笑着说,“被你们发现了。就说了句恭喜就没了,这不还在直播吗。”

       十一点下播之后娄运峰才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赵嘉豪在几个小时前就回复了娄运峰的消息。

        赵嘉豪说了个谢谢。娄运峰又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他不想这么敷衍,他就想跟他聊天,什么都好,什么都聊,聊天文地理,聊游戏攻略,聊未来人生。

      最后娄运峰发了个好好休息,试探一下。

     结果赵嘉豪马上就回复了。他又说谢谢,还有你也是。

     娄运峰问他,不是赢比赛了吗,怎么还不睡觉。

      赵嘉豪说,刚打完rank,快要去睡觉了,就收到了你的消息,你是不是刚下播?

      对,娄运峰这么回答他,他说我刚下播,好累T ^ T

      赵嘉豪那头沉默了一下,给他发了一个摸摸猫咪头的表情,然后说了句加油,注意身体。

       娄运峰问他,你们下把是不是打OMG?我买了那天的票。

       赵嘉豪说,是的,你要来现场啊?我会努力的。

       希望下次能抽到幸运观众,我想拿你的礼物T T,娄运峰说。

        赵嘉豪没回复,娄运峰睡意也上来了,也昏昏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他就看见了赵嘉豪昨晚发的消息。

       他说,我跟管理层聊了一下,到时候你在后台等我,我多给你准备了一份^ ^

        娄运峰在大清早听见自己心脏在疯狂的跳动的声音,他感觉自己的头脑热热的,他看着对话框,真的好想说些……其他的事情。

        直播的时候,他又口头请了一个假。

        “嗯,请假。我买了那天打OMG的票。什么?输了怎么办?不怎么办啊,我总不能踹了辅助自己上去打吧?直接会被110带走的。”

【这不是追星,我明白了】

【娄运峰在追妻】

【原来大家都明白了】

【原来只有娄运峰不明白】

【run了,追妻之路漫长】

       娄运峰去看的第二场,WE也赢下了比赛,他照例拍了几张WE和ELK,准备等回家之后发出来。那天他也没有被抽中幸运观众。

       他依照跟赵嘉豪约定好的,去后台那边等着赵嘉豪找他。后台人也不少,但大部分都是离场的还有工作人员,没人注意什么。

       娄运峰看着匆匆赶来的赵嘉豪,立马就笑得眉眼弯弯了。赵嘉豪穿着黑色的队服外套,手里提着要给娄运峰的幸运礼物气喘吁吁赶了过来。

        “不好意思。”赵嘉豪说,“有些赶了。”

        “你今天打的很好,很漂亮。”娄运峰说。

       赵嘉豪把礼物递给他。

       “谢谢。”娄运峰说。

       “没关系。”赵嘉豪笑笑,“还有别的事情吗?没有我就先走啦。”

        “我们拍张照好不好。”娄运峰突然道。

        “好啊。”

        “咔擦”一声,画面定格,在人潮中,有两个青涩的少年一起完成了相识的第一件事。

      娄运峰那天回去之后,没有发那个赛后现场照,而是单po了一张自己和赵嘉豪的合影,po到了他所有社交平台。

      B站动态的配文是,ADCarry和他的路人辅助。

       评论里的人都是直呼磕拉了。

       那张合照,现在是娄运峰的手机屏保和壁纸。

       那样明亮,有心气的Elk选手,那天下午就在自己身旁。娄运峰真的觉得,太幸运了,他喜欢的人,是世上最好的ADCarry。

      这星追着追着就变了味了,这一追就追成老婆了。

     可惜娄运峰还没有意识到。

     正在直播的娄运峰手机振动了一下,他瞥了一眼,暂停了游戏,跟观众解释道:“稍等一下,回个消息。”

     赵嘉豪问他在不在。

     娄运峰秒回,在,有什么事吗?

     双排,来不来?赵嘉豪问他。

     娄运峰回了一个喵咪哭的表情,说了句我在直播恐怖游戏。

     赵嘉豪没说话,不一会娄运峰看见醒目留言多了赵嘉豪一个。

     他就说了一句晚上好。

【我去,你们已婚了吗?】

【我像是一条狗走路上被踹了一脚】

【禁止直播间秀恩爱】

【蚌埠住了】

     娄运峰看见赵嘉豪来直播间笑的眼睛都没了,一直说:“晚上好呀elk,晚上好晚上好。嘿嘿。”

【主播注意嘴脸】

【好好一帅小伙遇到老婆就变傻了】

【有没有太太动笔,我想吃饭】

【我快饿死了】

【不真我假】

      那一个晚上,观众磕拉了,主播笑拉了,赵嘉豪一脸懵逼。

      于是他又问娄运峰,你直播间的人在说什么。

      娄运峰说,没什么,他们在表达对你的欢迎和喜欢。

      哦哦这样。赵嘉豪回复他。

      后来赵嘉豪觉得奇怪,就去问队友陈晨,陈晨说,他们在磕cp。

      赵嘉豪就继续问,磕什么cp,谁的?

      陈晨说,你的。你和那个主播的cp。

      赵嘉豪若有所思。陈晨这时又开口了,如果你不喜欢就跟那个主播说让他以后别跟你互动了。

      赵嘉豪脱口而出:“可这样的话他会很难过。”

      陈晨沉默了,赵嘉豪也沉默了。

      陈晨悟了,赵嘉豪没悟到。

      陈晨说,那保持原样就行,他会很开心的,我去rank了。

      赵嘉豪点点头,也开始rank。

      不一会娄运峰邀请他双排,赵嘉豪立马接受了。然后问他,你在直播LOL?

      娄运峰说下播了,准备打几把冲段,看你在就试试邀请了。

      赵嘉豪问他这么晚还打LOL吗,还是去休息一下吧。

      没事的,就赢一把就去睡。娄运峰说。

      结果是双排上分变成灵车了,打了五把都没赢,整个一五连败战绩红地毯。

       赵嘉豪说,我自己打吧,你今天看起来状态不太好。去休息吧ff。

       对不起啊,娄运峰给他道歉,给你拖后腿了T T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赵嘉豪说道,你天天都要直播那么久,很辛苦,休息不好会很累的。

        然后娄运峰就美滋滋的下线了。赵嘉豪在关心他诶,赵嘉豪是不是也喜欢他啊。

        有些人深夜做梦,我们不说是谁。

        后来就很简单了,终于,在WE打SN的那一场,娄运峰抽中了幸运观众,也如愿以偿的上台领礼物。

        那天他走上台,赵嘉豪先是小小惊讶了一下,然后看见娄运峰上来朝着自己笑,赵嘉豪也对着他笑,后来被中单偷偷戳了一下示意自己注意表情他才开始收敛。

        “有什么想对WE说的吗?”

        “就,希望WE越打越好吧,希望他们的AD也越打越厉害。”娄运峰转过头看着赵嘉豪,对他笑了一下。

        “哦~好的,那这位粉丝的祝福相信WE都收到了,那现在可以过去领走一个你喜欢的队员的礼物。”

         娄运峰走到中单shanks和赵嘉豪中间,拿走了赵嘉豪的礼物,然后站到他身边合照。

        赛后娄运峰发文配图:我圆满了。

       结果评论都是我磕拉了。

       娄运峰不信,他点开评论动图,是他刚上台时,赵嘉豪盯着他笑,看见他上来了,就开始笑,然后娄运峰也笑。

        当时弹幕全是我磕拉了。

        “你们真的不知道,当时赵嘉豪他本人多好看。”娄运峰一边玩着解谜游戏一边说,“当时他对我笑来着,我真的觉得,哎呀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狗勾啊。这么可爱的AD选手真的……我喜欢他真是太好了……我去我解密我解我搞错了……怪我不该说话……”

【哥……】

【注意一下措辞】

【你有没有注意到……】

【醒目留言有你的狗勾】

【爆笑了家人们,主播社死了,别把狗勾吓走了】

     “我艹,”娄运峰难得没忍住,“不是……elk什么时候来的……观众误我!观众误我!”

         他马上给赵嘉豪发微信,问他什么时候进的直播间。

        赵嘉豪马上回复,从你夸我开始。

        娄运峰发了一个省略号,然后把手机举到摄像头前,说:“这是你们想要的结果吗?我社死了,我不会被拉黑吧了。”

【我磕到了】

【哇,原来主播给elk备注赵耶耶啊】

【他妈的,你们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

【是谁又在磕,是我啊】

        娄运峰连忙把手机锁屏,假装无事发生。

        过了一会,赵嘉豪又给他发,你很喜欢我?

        娄运峰就算有十张嘴也掰扯不清楚。

        最后沉默许久,回了个是。然后补了一句别拉黑我elk。

        赵嘉豪发了一个0.0的表情,然后说,天气好的话,你会来看我吗?

       不懂这梗还真不知道赵嘉豪在说什么,那是一部韩言情剧剧名《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

        后来娄运峰wb发了一个截图就是赵嘉豪的这句话,然后他配文,我会去找你。

      原来我磕的cp真的是真的。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